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7 作者:尹翠   来源:校团委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愉快离校,6月15日上午,学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长徐建华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处、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处、图书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晓阳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化水解读了《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并部署具体工作,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交流了意见。

杨晓阳对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坚持安全底线,明确分工,提前协调,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紧密配合,坚持以学生为本,为毕业生提供温馨、贴心的离校服务。

徐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离校工作是涉及学校诸多部门的全局性工作,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在准确把握疫情形势变化基础上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明确职责、主动作为,立足大局、协同配合,优化流程、提高效率,及时了解学生需求,提供便捷服务,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温度、有效度。



初审(一审):白晨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