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召开2022年度职称申报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22-07-11 作者:曾建   来源:人事处  

为做好2022年我校职称评审工作,让教职工了解我校今年职称文件修订情况和职称工作进展,7月6日下午,人事处在树德楼21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职称申报说明会。人事处副处长王纲、各二级学院(部)工作人员及近50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人事处首先梳理了2018年-2022年职称文件相关条款的修订情况,向与会教职工详细汇报了近年职称评审条款的主要变动、依据和考虑。接着,着重介绍了2022年度职评文件的修订背景及修订内容,特别对今年的新增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提醒今年申报职称人员应注意的相关规定,并对今后职评条件的发展趋势和老师们做了沟通交流。会后,与会老师们就职称评审相关事宜现场咨询人事处相关人员。                     

根据学校发展和职称工作要求,今年我校职称文件新增《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教学型教师申报条件》;同时,为落实“破五唯”要求,修订《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学术期刊分级参考目录》,明确了论文认定、科研经费认定等事项。我校职评文件已在省教育厅、人社厅审批备案过程中,学校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将根据审批安排适时启动。

 


初审(一审):刘永源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