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组织参加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01 作者:李华珠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7月28日下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四次调度视频会议。我校在树德楼219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叶立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出席并讲话。他指出我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仍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各高校要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完成就业工作目标。邱克楠对下一阶段高校就业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住窗口期,发挥好政策性岗位促就业作用。二是盯紧重点群体,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摸清零就业家庭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困难毕业生人数和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三是严格就业统计核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理工学院、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在会上做了经验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后,叶立新对我校假期就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持之以恒扎实有效推进就业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就业“四不准”“三不得”,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三是建立困难毕业生工作台账,为未就业且有就业意向困难毕业生推荐至少3个以上就业岗位,努力实现困难群体毕业生100%就业;四是重视过程管理,持续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活动,确保假期就业工作不离心、不断线。
          

初审(一审):姜新发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