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护航开学季,他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2-08-25 作者:吴晓丹   来源:后勤保障部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后勤保障部与基建管理处一方面紧赶工期完成暑期工程,一方面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物资齐准备

满足师生防疫、教学、生活所需

后勤保障部相关科室按应急状态用量备足口罩、消杀用品等消耗类防护用品并向各部门发放;紧密对接供应商,确保教材全数到库、校内商超及自助服务网点物资充足。

安全不马虎

全面开展安全检测及教育工作

为保障师生生活安全,后勤保障部邀请专业机构对饮用水、二次供水、生活污水进行水质检测,确保符合相关标准;开餐前组织全体膳食员工开展食品安全教育,确保供餐工作安全有序。此外,后勤保障部组织电工对电房进行全面检测,确保用电安全;组织校园商铺商户人员开展安全培训,要求安全管理与服务品质两手抓。

工程按期收尾

逐步恢复宁静校园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活动及保障服务可正常开展,基建管理处与后勤保障部暑期工程项目于学生返校前一周紧盯收尾工作。

大部分工程项目已如期完工,如1号教学楼周边排水管改造、田径场主席台翻新、明德楼东北侧挡土墙修缮、体育馆外立面钢结构修缮、学生公寓11栋构造梁露筋修缮工程、学生公寓10栋天面飘檐外墙脱落修缮等工程。少部分尚有余量工作的工程项目,也进一步做好现场保护及周边清理,在不影响校园秩序的前提下文明施工。

清洁全覆盖

用整洁舒适的环境迎接新学期

暑期尾声,后勤保障部重点落实环境清洁及通风消毒、四害消杀工作,覆盖校园公共区域、教学区域、学生公寓、餐厅前后厨及就餐大厅、游泳池等,以整洁舒适的环境为师生开启新学期。

结合最新返校工作安排,后勤保障部在做好各项常规保障服务之余,及时做好核酸采样点布置、供餐方案调整及物资保障、学生行李摆渡等准备工作,为师生返校保驾护航。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