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我校在广东省电子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9-05 作者:路月月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近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全省超过1000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再创佳绩,荣获8项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

2022年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非国赛年。该赛事旨在促进电子信息类学科专业基础课教学内容的更新、整合与改革,培育大学生创新意识、综合设计和工程实践能力。同时,赛事紧密切合“创新驱动,人才为本”这一时代主题,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本届比赛我校共组建30支队伍参赛,由来自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等专业的100名学生组成。参赛选手们克服炎热酷暑,赛前参加校内为期二十天的高强度集训,学习了包括PCB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单片机程序设计开发和历年竞赛题目解析等。

图 一等奖作品 智慧节能公厕系统

图 一等奖作品 智慧节能公厕系统


初审(一审):高勇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