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守底线 查隐患 保安全——校领导深入一线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25 作者:吴晓丹   来源:后勤管理处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9月24日上午,姚泽有副院长组织后勤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及饮食服务中心、商贸服务中心负责人召开食品安全风险研判会议。

会上,姚泽有传达广东省2022年秋季学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精神,要求全体后勤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将“四个最严”要求贯穿食品安全工作始终;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饮食服务保障的基础上,着力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研判及防范,进一步建立健全科学研判机制、问题化解机制和工作保障机制,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会后,姚泽有带队到四个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各项工作台账完备情况、安全生产流程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对食品采购,索证索票、原料存储、加工售卖、食品留样等各环节情况进行仔细查验。

姚泽有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要从细微处入手,绝不能麻痹大意,每个环节都要落实,做到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就餐安全。


初审(一审):杨洪祥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张远秀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