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行羽毛球交流赛
发布时间: 2023-03-13 作者:黄艺桢   来源:校工会  

为增进羽毛球爱好者之间的沟通、友谊,进一步营造更好的群众体育活动氛围。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近日,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与华南理工大学中山校友会、中山移动城区分公司在“健羽羽毛球馆”、校内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交流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自由组合的方式,组成男双、女双、混双队伍进行激烈的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交流赛有效地促进了双方运动员的交流,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据悉,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吸引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积极参加,获得广泛的欢迎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继续延续下次,通过比赛增进会员的友谊、体会运动带来的快乐。


初审(一审):黄振华

复审(二审):李绮晴

终审(三审):曾荔枝

站内搜索
图片新闻
  • 薪火相传,当“燃”有我——...
  • 学校教职工在市第九届运动会...
  • 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加强半导...
  •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开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