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 首页 > 名师风采 > 人物介绍

陈长彬

2019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阅读


陈长彬,男,1973年5月生,福建省惠安县人,副教授,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中山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博士,南京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博士,是经济学博士、管理学双料博士。

•清华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后

•中山大学经济学博士

•南京大学管理学博士

•副教授

•浙江省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评审专家

•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专家组成员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约研究员

•广东省物流管理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曾担任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国际商务系主任兼物流管理系主任,杭州市首批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电子商务与网络经济研究中心”秘书长,浙江省科技计划软科学项目评审专家,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聘为特约研究员,中国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聘为特邀研究员,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专家研究员,中海物流公司物流研究所特聘专家研究员,广东省物流行业协会咨询中心高级咨询顾问。

曾担任福建省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业务员,厦门市闽南直达快速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代表、业务主管和业务总调度,福建省福州市博商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顾问,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广东分会高级咨询顾问,广州天鼎营销文化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培训专家,福建华威集团华威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曾兼职担任多所高等院校的管理学、经济学以及物流专业教师。

在多年的工作实践中,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教学能力十分突出,曾多次被评为各所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教学考评分名列前茅,在从事过教学工作的多所高校,均给予极高的评价,在全国多个培训机构曾多年排名第一,同时,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曾在全国性专业核心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并多次获得国家级学会优秀论文奖,在读博士、硕士期间曾多次获得校院奖学金,并获得南京大学日本笹川良一奖学金一等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