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首页 > 学子采风 > 就业创业

学院坚持“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方针,大力开展创新创业,全面提升就业能力。近年来,学院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果得到社会、家长、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在连续八年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8%以上的同时,起薪水平、专业相关度、三方满意度均稳步提升。


广东省创业先进个人、中山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何龙祥



肖伟林,创办龙腾商贸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年营业额2000万,利润超过200万



伦硕丰等人成立的点子工作室有限公司,年营业额超百万元



原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志恒视察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已成为突出亮点,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为学生提供了更广阔的创业舞台。近年来涌现出广东省创业先进个人、中山市十大杰出创业青年等一批创业标兵。2015年,学院被评为广东省首批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



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


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受到国家及省市主管部门的高度赞赏和肯定,并得到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全面报道。2009年,学院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成为全国300多所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



2009年教育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举办的大型人才招聘会现场



全国首届独立学院就业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